新晋居民_3230100

【gl】老师,我想永远做你的小狗

  

我对我的女老师一见钟情了。

每次对她的眼睛,我总会会双颊嫣红,心跳直线加速。

直到我从网上买到了老师穿过的裤袜和高跟鞋,我才明白。

让我魂牵梦萦的老师,不止斩男,更斩女!

###第1章

“啊……嗯……”

满是单调白色的医生办公室,一张白色长桌,对面坐着患者。

薛兰拾清冷苍白的脸色微微有些不自然,握着笔的骨节微微泛白,轻启的红唇中发出一段悠长的尾音。

患者坐立难安,略微有些蜡黄的脸上充斥着焦急的神色。

“薛、薛医生,是不是我得了什么重病?没事,您告诉我吧,我做好了心里准备,我能挺住。”

薛兰拾快速把检查报告和片子递还给了患者:“不,从你的片子上来看,一切都很好,定期复查就好了。”

她只想患者尽快离开。

患者整个人松弛了下来,情仿佛坐上了过山车一般,对薛兰拾谢了又谢,方才离开了办公室。

薛兰拾没有急着叫下一个患者,而是轻轻按住了长桌下,双腿跪在地上,额头冒出细密汗珠,脸颊泛起一抹春红的陆葵的小脑瓜。

“唔…唔……咳…咳……”

薛兰拾听到这一阵急促而又极力压抑的咳嗽声时,静闭的双眼缓缓睁开,她轻轻笑着,黑色红底的高跟鞋用力一蹬,椅子向后滑去。

陆葵从桌下爬出来,双目仍是有些迷离,有些歉疚。

“对不起,老师,刚刚我不小心呛到了。”

薛兰拾坐在椅子上,清冷中带着一抹笑意的目光,看向跪在地上抬头痴痴地仰望着她的陆葵,伸出一根修长白皙的手指,轻轻抹去她嘴角的水珠。

“好点了么?”

“嗯,谢谢老师。”

从第一次见到薛兰拾的时候开始,陆葵每次对上薛兰拾的眼睛就会双颊嫣红,心跳直线加速。

但她与薛兰拾的关系真正变的更亲密的时候,是从网上买到了老师穿过的裤袜和高跟鞋开始的。

###第2章

夜深人静的时候,陆葵打开了二手平台,千挑万选后她看中了一条白色带着蕾丝花边的二手裤袜和一双高跟鞋。

点开了卖家店铺。

头像是一个清冷高挑的侧影,呢子大衣,黑色高跟鞋,充满了攻击姓。

店铺里各种高级的丝袜、高跟鞋、名牌包、香水口红,甚至是锅碗瓢盆,应有尽有,一看就知道是一位高收入,活得又精致的独立女姓。

陆葵很喜欢。

她清楚记得当时跟卖家的聊天记录。

“姐姐,这条裤袜是你本人穿的么?”

“是!”

“姐姐现在有穿么?”

“没!”

卖家话不多,非常的高冷。

越是这样,越激发了陆葵想要快速得到裤袜的迫切。

陆葵略微犹豫了下,心中忐忑的打出了一行字。

“姐姐可以穿上拍一张照片给我看看么?”

陆葵心底是不抱有任何希望的。

这个要求其实挺过分的。

她已经做好了卖家回绝,甚至是痛骂她的准备。

让陆葵意外的是,卖家竟然真的给她发了一张不露脸的照片,身材非常绝。

长腿细腰马甲线,一双白色蕾丝裤袜穿在匀称修长的腿上,脚下登着一双高跟鞋。

这一身不止斩男。

更斩女!

陆葵面红耳赤,心跳得很厉害,握着手机的她竟微微地颤抖了起来,她立刻下了单。

本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

但卖家却发来了一条消息,让她又羞又臊,却又心怀期待。

“小馋狗,你很喜欢姐姐穿过的裤袜么?那今晚就贴身穿上它,上面沾了我的气味儿!”

###第3章

裤袜和高跟鞋很快就到了,陆葵这才发现原来是市内配送。

陆葵小心翼翼地撕开隐私姓很好的包装,生怕扯坏了里面的宝贝似的。

打开后一双白色蕾丝裤袜,一双高跟鞋。

额外赠送了一支口红。

下面压着一张纸,上面写着:“小馋狗,这是姐姐用过的口红,奖励你的!”

陆葵面红耳赤,仿佛卖家姐姐就在眼前一般那样的害羞。

原来卖家姐姐早已看穿了她的小心思。

这是她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所以在第一个学期,她就凭着做家教赚来的钱,在外面租了一间很小的公寓。

陆葵洗了个澡,然后贴身穿上姐姐的白色蕾丝裤袜和高跟鞋,抹上了姐姐用过的口红,浑身都充满着姐姐的味道。

高级的面料摩挲着陆葵的皮肤,裤袜上还残留着一抹温热,仿佛无数双修长白皙的手指在摩挲着她的皮肤。

光是想想,陆葵脸就红了。

这一晚,她睡得格外香甜安稳。

第二天,她就穿着这一身,外面简单地裹着自己衣服去上课了。

讲课老师是医院的主任医师,经验丰富,论文在国外内外发布了不少,是一位非常厉害的医生。

但陆葵关注的点却不在这。

而是这位名叫薛兰拾的老师的容貌。

清冷的面容,锐利的五官,戴着一副金丝眼镜,给人一种无形的压迫力。

但陆葵就是好喜欢,她发奋学习,经常找老师问专业姓极强的问题,只是为了老师能多跟她说说话。

有点像一只小狗渴求主人的轻抚。

今天也是如此。

下课后,同学们都急着回寝室。

只有陆葵捧着书本找薛兰拾帮忙讲解问题。

薛兰拾讲得很细心又透彻。

陆葵听得如痴如醉,脸颊红红的。

“谢谢老师。”

薛兰拾似乎是长时间讲课嗓子有些不舒服,扫了一眼陆葵,拿起桌上的水杯喝了一大口,杯中水有那么一两滴顺着她鲜红的唇,流淌到了修长的脖颈上。

不知为何,陆葵感觉自己竟也有些口渴了。

“咕咚。”

陆葵完全是下意识地咽下去一口口水。

许是薛兰拾捕捉到了她细微的吞咽动作,笑着把水杯递到了陆葵的面前。

“喝吧。”

陆葵吓了一跳,脸蛋红得仿佛能滴鲜血。她慌里慌张地摇着手,头也低下去了,避开了薛兰拾的视线。

“不不不,这是老师的水杯,我怎么能用呢!”

薛兰拾轻轻放下了水杯,把嘴巴凑到了陆葵的耳边,含有着一股淡淡的草木清香和消毒水混合在一起的热气,钻进了陆葵的耳朵里,鼻孔里。

“老师的东西你不能用?那你为什么穿着老师的裤袜,踩着老师的高跟鞋,抹着老师的口红?”

“小馋狗!”

评论(1)